你喜歡寫部落客嗎 ? 還是喜歡分享好東西給朋友呢 ? 家裡的寵物也剛好是吃魏大夫天然寵糧嗎 ? 趕快來寫篇分享文吧 ! 只要您幫寶貝寫食用心得,就送1.5kg飼料一包(配方任選),還有機會可以獲得一年份的飼料喔!

期限

即日起至2017年09月20日截止

對象

凡熱愛部落格寫作,喜愛飼養寵物之同好皆可參加。

主題

標題須具有「魏大夫」字樣(可自行增加副標題如#幼犬推薦 #天然寵糧 #寵物最愛飼料 等)

規則

  1. 文章內容以寵物食用魏大夫天然寵糧經驗分享為主。
  2. 參賽文章需親自撰寫450字以上,內文至少要有8張以上照片(需至少含一張寵物及魏大夫包裝合照),透過圖文並茂的方式寫下寵物食用心得,及推薦原因並發表在部落格公開。
  3. 回傳文章網址到此活動頁,並留下您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地址、文章網址,即算投稿完成。
  4. 將收到確認信件,貼文進行審核,經確認符合徵文條件,於10個工作日後,安排寄出贈品。

參加獎

只要投稿經確認符合徵文條件,就送魏大夫天然寵糧1.5公斤一包,每人限索取一次。

錄取獎

只要投稿經主辦單位錄取,就送魏大夫天然寵糧1.5公斤3包。

超優質文章獎

只要投稿經主辦單位錄取文章內容品質和豐富性極佳,就送魏大夫天然寵糧一年份(1.5公斤12包)。

注意事項

  1. 本活動參加者,其部落格所發表之文章及圖片,主辦單位有權將參賽文章收錄到魏大夫官網轉載刊登,著作版權仍歸原部落格版主所有。
  2. 獎品不得折換現金及更換其他獎項。
  3. 投稿內容如未符合徵文主題或涉嫌不法情事,將予以刪除,如發現雷同抄襲或盜用圖文者,即取消參加資格或得獎資格。
  4.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、變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,且若因故活動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或暫停此活動。
  5.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參加,且參與本活動請真實且正確的填寫,如有資料不實、不完整、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得獎者之情事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
填寫資料

所有欄位都必須填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