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是隻從非法繁殖場救援出來的小狗, 皮膚狀況不好, 而且常常過敏, 東抓西抓, 有時還會把自己抓到破皮。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, 直到前幾個月開始吃魏大夫的低敏亮毛配方後, 皮膚狀況有了明顯得改善。

產品包裝外觀精緻美麗, 我很喜歡魏大夫飼料包裝有夾鏈袋的設計, 這樣飼料放久了也能不易變質, 讓狗狗能吃到最新新的飼料。

飼料一打開, Oli就興奮得頻轉圈圈, 忍不住要大飽口福拉! 仔細聞聞魏大夫此款的飼料, 並沒有油耗味喔, 味道並不重, 有淡淡的一股清香, 感覺並沒有添加過多的香料或化學物質, 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。

媽媽~到底可以吃了沒?我快忍不住了....

開動後, Oli咻咻咻! 一下子就吃光了~ Oli其實是一隻會挑飼料的狗, 可見魏大夫的飼料適口性很好, 讓會挑食的Oli毫不猶豫地就將飼料給吃得一乾二淨! 飼料大小不會超過1公分, 是小顆粒的設計, 讓小型犬Oli能很輕鬆地咀嚼喔~

吃完整碗飼料後, Oli還意猶未盡地舔試著碗, 啊啊啊啊啊這飼料實在是太合Oli的胃口啦!

接下來先來介紹一下產品內容物: 濃縮羊肉、糙米、研磨高粱穀粒、濃縮鯰魚肉、去殼燕麥、雞肉脂肪(與維生素E混合)、小米、乾燥甜菜漿、馬鈴薯、馬鈴薯蛋白、番茄粕、天然風味劑、研磨全粒亞麻籽、磷酸二氫鈉、夏威夷螺旋藻、胡蘿蔔、芹菜、甜菜、荷蘭芹、蒿苣、水田芥、菠菜、卵磷脂、雞軟骨、DL-蛋氨酸、氯化鉀、L-賴氨酸、氯化膽鹼、乳酸桿菌、嗜酸乳桿菌、蔓越莓、絲蘭萃取、果寡糖、鹽酸鹽葡萄糖胺、有機乾燥海藻、各種必需維生素及螯合礦物質。 產品特色: 天然羊肉蛋白質,有效預防食物過敏。高含量葡萄糖胺及軟骨素,有效保健關節 。卵磷脂添加,促進細胞活性化,幫助新陳代謝 。高含量亞麻油酸,促進皮膚健康、亮麗毛髮 。添加益生菌及果寡糖,提升消化機能,保健腸道 。純天然素材,不含化學色素及人工防腐劑。

不同的動物蛋白會影響狗狗的皮膚狀況,以致於皮膚較敏感的狗常常會有抓癢的問題出現,像是Oli就有這個問題。後來在別人的建議下改吃了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---低敏亮毛全齡犬羊肉加米配方後,觀察到Oli抓癢的情況真的改善很多, 因為羊肉是種低敏的動物性蛋白,可以改善狗狗皮膚和毛髮狀況。這真是太好了! 再也不用怕Oli一直抓癢甚至抓到破皮了。持此之外, Oli的毛髮光澤度也變更老囉! 吃對飼料對狗狗而言真的是太重要了, 所以就選擇VF Balance 魏大夫吧!

文章出處

http://jacquelinekuo12.pixnet.net/blog/post/582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