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魏大夫的贈送, 讓MeiMei可以吃到好吃的寵糧, (這已經是MeiMei吃的第三包魏大夫飼料了),收到的口味是"低敏亮毛(羊肉+米/全齡犬)" ~先來張MeiMei與產品的合照。

以前在找飼料時會上網看一下網友評價,似乎對魏大夫飼料的評價不是很好,但之後整個大更新,不只包裝換新,連飼料的成份也都大大升級,且會針對各階段毛孩健康成長所需而做出不同的產品(目前犬用有七款,貓用有四款)。 若想對全新的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有更進一步的了解,可以上官網看一下介紹 ➽ http://vfbalance.tw/aboutus.php 現在就先來介紹一下MeiMei吃的這款"低敏亮毛(羊肉+米/全齡犬)" 包裝 更新的包裝做成密封袋,吃不完的飼料可以直接密封保存,不用再多買密封桶來裝。因為是美國進口所以包裝上還是大多英文說明,但是背面成份有以中文標示,保期也標註的很清楚。 產品成份/特色介紹 https://goo.gl/J3YVdL

飼料做成小顆粒,MeiMei是中型犬,我是比較喜歡讓牠吃大顆粒的,但是基於小顆粒的比較好消化,所以之後選飼料都還是以小顆粒的為主

嗜口性 魏大夫天然寵糧嗜口性很好, 每次餵食, MeiMei都吃光光, 一點也不剩。連我在拍照時,嘴都一直往袋裡吃,根本阻止不了,哈哈!

基本上米克斯比較好照顧, 沒什麼大問題, 但我比較在意的是MeiMei毛髮跟腸胃的問題(以前有拉過幾次肚子而去看醫生),這款低敏亮毛(羊肉+米)寵糧正好符合MeiMei的需求, 它的成份中含有豐富的亞麻油酸以及Omega-3跟6,可以促進皮膚健康, 亮麗毛髮;另外飼料所添加的益生菌及益菌生也能夠提升消化機能,保健腸道的健康。 ​​​​1月底回老家過年時,親戚看到MeiMei就稱讚毛色亮,我聽了很高興,因為MeiMei剛撿回來時毛髮很不好,買了比較好的洗毛精洗也沒啥成效,後來針對飼料來做選擇,就調養的不錯,魏大夫天然食諎寵糧不只顧好了MeiMei的毛髮, 也顧好了MeiMei的胃腸。現在每天便便都很健康,軟硬適中,也沒臭便便。另外MeiMei已經結紮, 結紮後的狗狗很容易變胖, 但可能是寵糧裡添加的卵磷脂成份幫助了身體正常代謝, 現在MeiMei還比之前瘦了1.5公斤, 體態維持的很好。 選對了飼料,對於毛寶貝的照護就更省事,因此推薦全新的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給各位毛爸媽。 照片說明:MeiMei以前毛色是比較枯黃/乾硬(稻草似的),現在在光線的照射下都能看得到光澤, 毛髮摸起來也柔軟許多。MeiMei結紮有一年了,目前體重維持良好。

照片說明:便型完整,可以容易撿起不留痕跡

照片說明:1.5公斤包裝(今年回鄉過年就帶著它啦),另外還有500公克小包裝,7公斤跟15公斤的大包裝, 要是家裡狗狗容易挑食的,可以先購買500公克的來試試喔。

文章出處

http://lanek.pixnet.net/blog/post/110713943-VF%20Balance%20%E9%AD%8F%E5%A4%A7%E5%A4%AB%E5%A4%A9%E7%84%B6%E9%A3%9F%E8%AD%9C%E5%AF%B5%E7%B3%A7%20#%E6%AF%9B%E5%AF%B6%E8%B2%9D%E7%9A%84%E6%9C%80%E6%84%9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