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謝謝 魏大夫 給與這次試吃的機會。

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!!!! 美味天然好飼料,給寶貝最好的飯飯!!!

這包超大包的.... 是試吃包!!!重達500公克!!!

魏大夫 超大氣,整包給你吃飽飽!!!

拿到的是  低敏亮毛配方(羊肉加米) 全齡犬適用/小顆粒


主要成份

濃縮羊肉、糙米、研磨高粱穀粒、濃縮鯰魚肉、去殼燕麥、雞肉脂肪(與維生素E混合)、小米、乾燥甜菜漿、馬鈴薯、馬鈴薯蛋白、番茄粕、天然風味劑、研磨全粒亞麻籽、磷酸二氫鈉、夏威夷螺旋藻、胡蘿蔔、芹菜、甜菜、荷蘭芹、蒿苣、水田芥、菠菜、卵磷脂、雞軟骨、DL-蛋氨酸、氯化鉀、L-賴氨酸、氯化膽鹼、乳酸桿菌、嗜酸乳桿菌、蔓越莓、絲蘭萃取、果寡糖、鹽酸鹽葡萄糖胺、有機乾燥海藻、各種必需維生素及螯合礦物質。

 

看看外包裝上的蔬果及肉品照片,真心不騙,不賣外貌!!!

袋上有密封夾鏈條,可必免受潮,保持新鮮,真是貼心的設計呢!!

內含有照片上的成份,包括胡蘿蔔、芹菜、荷蘭芹、羊肉等等多種天然營養食品喔!!!

"羊肉"對毛孩很好,是個低敏的好朋友喔!!

產品特色

  • 天然羊肉蛋白質,呵護敏感膚質
  • 螺旋藻添加,強化自然抵抗力
  • 高含量葡萄糖胺及軟骨素,保健關節健康
  • 卵磷脂添加,維持細胞健康,幫助身體正常代謝
  • 高含量亞麻油酸,幫助皮膚健康、亮麗毛髮
  • 添加益生菌及果寡糖,提升消化機能,保健腸道
  • 純天然素材,不含化學色素及人工防腐劑

注意喔!!!  任何飼料都一樣!!! (鮮食除外)

請放置乾燥處,避免放置太陽照射處或高溫的地方,拆封後請密封並盡快食用完畢喔!!!

 

試吃員出現了~~~我是momo,看我笑嘻嘻,媽媽又有好料要給我吃吃了耶!!!

來來來~快打開就對了~~ 我來聞聞........ 

媽媽這是什麼,聞起來香香的....  

 

 

媽媽妳拿這幾顆哪夠我吃啊~~~~算了~我先來嚐嚐......

吃飽的小傢伙,吃爽爽去床上躺了!!  妳這臉是說,妳要睡了,是嗎?!

媽~我先睡了! 妳去打文章吧!!乖~

 

後記~

momo本身有吃過蠻多家牌子,但唯獨這包拆封後,她整個是跑過來,整頭埋進袋中,這點蠻讓我意外的!!

因為她本身是不太愛吃飼料的孩子,所以,這次特別吃完整包才來發文!!!

低敏亮毛配方(羊肉加米) ,本身是小顆粒,很適合小型犬咀嚼!

這孩子有公主病,大顆的不吃,哈哈~~

 

試吃期間,momo沒有胃漲跟不適,便便也很漂亮,沒特殊異味。

重點是她吃飯飯時,還能乖乖吃光,這點又嚇到我了~

這包飼料,營養均衝,內含豐富的蛋白質、天然蔬果,更添加保健關節的軟骨素,

還有高含量保養皮膚毛髮的亞麻油酸,及保健腸道的益生菌和果寡糖,重要的是不含化學色素及人工防腐劑!!!

以上這些完全就是針對我們家公主設計的,難怪她吃的那麼開心!

哈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喔!

官網  http://vfbalance.tw/

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lanceVF/

 

文章出處

http://bearmomo1314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74511-%E9%AD%8F%E5%A4%A7%E5%A4%AB-%E7%9C%9F%E5%BF%83%E4%B8%8D%E9%A8%99-%E5%AF%B5%E6%84%9B%E5%AF%B6%E8%B2%9D%E9%A3%BC%E6%96%99%E7%9A%84%E6%9C%80%E5%A5%BD%E9%81%B8%E6%93%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