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布都是吃柏萊富,所以本身非常挑食,在這次的寵物展,我剛好抽到魏大夫寵物展門票券以及50元折價券,因此我們用50元折價券買了一包500公克的試吃包,也在魏大夫展場問了工作人員,我們如果吃柏萊富會不會挑食不吃你們家的,他說其實我們兩家的配方都差不多,而且還比較便宜,因此我就放心了。

  我買的魏大夫是魏大夫健怡成貓配方-雞肉+米500g,主要是給肥貓用的,我家的小布太重了,他體重就8公斤,不得不買些減重的飼料。

  這次買的500g的試吃包是”健怡成貓配方-雞肉+米”配方

包裝背後也把飼料成分寫得非常清楚

包裝袋是用夾鏈袋設計,這對我來說很方便,可以讓我裝大包的飼料其實滿方便的。

 

裡面的成分有 : 濃縮雞肉、糙米、研磨高粱穀粒、小米,燕麥、蛋製品、乾燥啤酒酵母、濃縮鯡魚肉、濃縮鮭魚肉、天然風味劑、乾燥甜菜漿、雞脂肪(與維生素E混合)、濃縮鮪魚肉、研磨全粒亞麻籽、鯡魚油、L離氨酸、氯化鉀、DL蛋胺酸、鹽、卵磷脂、胡蘿蔔、芹菜、甜菜、西洋芹、萵苣、水田芥、菠菜、牛磺酸、蔓越莓、有機乾燥海藻、各種必需維生素及螯合礦物質

 

  裡面的成分,大家都知道成分的第一個成分都比較多,他第一個就是雞肉,再來裡面還有一些可以幫助他預防腸胃敏感的蔬果精華,幫助維護視力及心臟機能的牛磺酸,促進皮膚健康、亮麗毛髮的亞麻油酸,維護泌尿系統的蔓越莓等等,一個飼料裡面有滿滿的營養,這樣也不用買太多營養品囉!!

 

  這次買到的飼料是三角形的,這對我們家貓咪很好,因為他喜歡用吞的,之前的飼料是圓形的,常常一次吞太多就把他整個吐出來,現在魏大夫的是三角形,他就會咀嚼再把他吞進去。

  一打開給他吃連拍照都不給我好好拍照,跟我搶碗!!

一拍照照完,就瘋狂的猛吃,可見很好吃齁!!

 吃飽了躺在那邊等下一餐囉!!

小布貓貓表示我還要多幾包~~

 

這次買的魏大夫真是高CP值,而且魏大夫在外面買的價錢也很便宜,下次就改吃魏大夫

找到了一個便宜又好吃的飼料囉!!

文章出處

http://vin6037200.pixnet.net/blog/post/49083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