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41.JPG

姓名:小哈(標準菜市場名)

性別:女生

年齡:9歲

  我們家的小哈,是撿回來的浪浪,小時候的牠習慣吃人類的食物,重鹹的口味吃慣了,讓牠對市面上的狗飼料興趣缺缺,嘗試過很多牌子,但總是聞一聞味道就立刻撇頭離開,為此我頭痛了好幾年,也因為寵著牠,想說牠以前是流浪狗,既然不吃狗飼料就改吃罐頭吧!因此吃了好一陣子的罐頭,從此之後乾糧對牠來說可說是絕緣體了!

 

2.png3.png

 

   這次有幸拿到魏大夫寵物飼料-低敏亮毛配方(羊肉加米),有著天然羊肉蛋白質高含量亞麻油酸,更含有葡萄糖胺軟骨素等素材,而實際摸到顆粒時也覺得不會油膩,讓人更加放心。

 

1.png

4.png

為了食物竟忍不住跳躍

5.png

開心的準備大快朵頤

6.png

一下就吃光光啦 ♪

9.png

♫ 沒想到還吃不夠,正在用聲音表示抗議 ♫

 

   雖然以往已經嘗試過很多種飼料,但是我仍然不想放棄,畢竟狗狗吃乾糧才是最健康的,雖然已經抱著可能又會被這位少女拒絕,然而,這次小哈的表現卻不一樣,瞧瞧牠的神情,還是第一次看到牠對狗飼料充滿熱情,甚至在拆包裝的時候就迫不及待想要品嘗,原先以為牠是裝的(因為牠喜歡拆包裝的聲音,但是等到拆開之後如果不好牠就會立刻轉身,是很現實的一隻狗),沒想到牠竟在等待期間不斷發出聲音抗議表示等不及了,為了吃魏大夫竟還忍不住雀躍的跳躍,這樣的場景,養牠這麼久,還真是完全沒有見過,也已經很久很久,沒有聽過牠在咀嚼乾糧的聲音「ㄎㄠ-ㄎㄠ-」是那麼鏗鏘有力,而在一旁看到牠竟然願意吃乾糧的我,也不禁感動。沒三兩下,狗碗裡的食物已被牠吃個精光,由此可見,魏大夫的嗜口性極佳呢!

 

同場加映:

7.png

等到口水都快滴下來啦… ❤

8.png

終於可以好好品嘗了 ♫

 

家姊看到小哈對魏大夫天然食譜寵糧如此熱情,因此也迫不及待給牠的柴柴-地瓜嘗鮮,果不其然,也廣受地瓜的好評,看看牠還想吃到抿嘴呢!

 

文章出處

http://pokeyi0202.pixnet.net/blog/post/184268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