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謝VF魏大夫飼料大方熱情的贊助 ,第一次看過500克的寵物飼料試吃,比起其他廠商,真的大方許多。 今天來分享一款狗飼料VF Balance,之前網路上就有在follow有關於這款飼料我們家小黑真的很挑食,一般的大賣場的狗飼料是不會引起牠的食慾,但他一看到VF Balance就瘋狂了。

飼料的成分很天然,沒有多餘的化學加工,對狗狗的健康很加分,很推薦這款飼料,終於找到他適合吃的飼料了。 我去查了一下VF飼料的成分,成分如下 成分:濃縮雞肉、糙米、米粉、雞肉脂肪(與 維生素E混合、亞麻油酸的來源)、甜菜漿、米糠、天然雞肉風味劑、番茄粕、亞麻籽、蛋製品、濃縮鯡魚肉、菠菜、夏威夷螺旋藻、胡蘿蔔、芹菜、西洋芹、萵 苣、水田芥、蔓越莓、啤酒酵母、鹽、氯化鉀、氯化膽鹼、魚油、卵磷脂、鹽酸鹽葡萄糖胺、維生素E、益生菌、嗜乳酸桿菌、絲蘭萃取、大蒜、乾乳酪、硫酸軟骨 素、各種必需維生素及螯合礦物。 產品優勢 一、不含玉米、黃豆、副產品(只使用優質成分有效提高吸收率,降低排便量與便臭,減少清潔困擾) 二、不含人工防腐齊及色素 (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,只有最天然健康的成份) 三、精純雞肉粉(特級雞肉原料,最高吸收率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) 四、糙米(高消化吸收率,碳水化合物的最佳來源) 五、天然維他命E(天然保鮮齊對寵物無害) 六、葵花油及雞脂肪(最高含量的亞麻油酸可促進皮膚健康、毛髮亮麗) 七、葡萄糖胺、硫酸軟骨素(VF魏大夫的關節護理系統能有效保健與修護關節軟骨組織) 八、益生菌(幫助消化吸收,維護腸道健康) 九、螫合礦物質(提升微量吸收率) 十、低溫製程技術(完整保留營養價值) 以上的第六和第八點,我真的蠻有感覺的,我們家小黑吃完隔天大出來的便便也不會很油,吃 VF魏大夫 的飼料真的有差。以前吃其他廠牌的飼料,大便整個就很油,而且臭到不行!!!! 而且試吃兩三天下來,感覺小黑更有活力。 看牠在吃感覺就很可口, 顆粒大小適合我們家這隻中型犬,狗狗吃起來會卡曹卡曹的,看來軟硬度方面倒是挺適合磨牙的(牙齒保健)

愛不絕口,一直想要吃。難以抗拒的美味,看到VF魏大夫就好像一個禮拜沒吃飯一樣,根本餓虎撲羊。

產品主推的五大特點 保健皮膚 毛髮亮麗 預防肥胖 降低便臭 強固關節 真的每項都有感覺,看來這款飼料可以跟他一輩子了。最有感覺的是,我們家小黑好像變精實了,之前吃別的廠牌的飼料,看起來就很臃腫,吃了VF魏大夫改善了很多,毛髮變亮了。好的飼料會帶狗狗上天堂,不好的飼料會讓狗狗住病房,哈哈! 看到不小心掉出來的飼料,低頭猛嗑,小黑心理一定想說,好爽喔~撿到了!!

他真的變苗條了,以前穿不下的衣服,現在竟然可以穿回去,我的苗條身材終於又回來了

以上是我們家小黑的試吃心得,向大家大力推薦VF魏大夫這款飼料,不要再讓您的愛犬亂吃東西了,吃天然的飼料,對狗狗的健康真的有很大的幫助

文章出處

http://wej0811.pixnet.net/blog/post/112697624